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★更多新聞報導

Keanna秀出幾張與ØZI私訊的對話截圖,而且寫道「我只是選擇诠釋了一半,情慾的部門不說,來自於我不顧團隊定見異常對峙要『保Z』,所以抛清所有之間的任何關聯」,接著更質問「我為什麼那麼要對峙保Z?我是砲友暈船嗎?為什麼他一句話都沒有出來說?這些問題他本人很是清晰。 K.T 💜(@keanna_taiyh)分享的貼文

圖/擷自Keanna IG
」對此,ØZI掮客人回應「因為KT的說法一直反反覆覆,我們真的不知道要針對她回些什麼。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氣勢派頭,BIR天然棉麻品牌童裝

Keanna控告對方「這本來就是我跟你『兩小我』的事,我都已經說我快解體承受不住了,也不喜愛說謊,而你又拒絕溝通還放任掮客人私下講小話黑我(也許你本人不知情),我一貫等,焦炙的沒法睡,轟炸的沒法歇息,現在逼得我出來把沒完全交代的事講清楚… 」。


圖/擷自Keanna IG
Keanna曝光與ØZI的私訊截圖。


童裝

圖/擷自Keanna IG
Keanna暴光與ØZI的私訊截圖。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6041002